close

今天睡了近3個小時舒服的午覺。醒來後,發現小褲褲上有一小片鮮紅的血跡,頓時讓我驚醒!

雖說之前看過已有懷孕朋友blog,知道懷孕初期容易有出血情況,但實際遇到時,仍不免驚慌失措!幸好周六下午婦產科仍有門診,打電話確認後,立刻換裝前往。

抵達婦產科時已近六點,負責掛號的護士問我昨天不是已經來過了,怎麼今天有來?

我據實以報,告知有出血情況,護士緊急幫我安排醫師檢查。

和昨日一樣,腹部超音波仍未見妊娠囊,醫師進一步進行陰道超音波。

醫師告知,出血情況輕微,另外隱約看到似妊娠囊的黑點。醫師看我如此緊張,也安撫的說道,情況尚正常,持續觀察即可,但只要有嚴重出血或腹痛,就要趕快回院檢查。

雖然貓先生很豁達,

但是

寶貝~媽媽希望你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點單純的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